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开展城建项目调研强调加快城建项目补短板

2021-10-12 09:34: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8日,代市长郭绯红带队开展城建项目调研,市领导王越天参加活动。


郭绯红一行先后深入城乡供水一体化(城区总水厂)项目、城南新区防洪排涝工程、园丁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李纲东路管网改造工程、金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等处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情况等,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郭绯红强调,加快城建项目补短板,对改善民生、提高城市品位和群众幸福指数都具有重要意义。要科学规划,结合项目实际功能,因地制宜,找准定位,对项目进行全方位论证,确保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要加强统筹,树牢“一盘棋”思想,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扶持和项目资金,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努力把每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要严格按照建设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认真地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配套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