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防疫措施不到位21家餐饮店被处罚

2021-10-11 10:26: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不戴口罩要处罚吗?不做核酸检测要处罚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用铁一般的执行力告诉违规商家:“要!”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全面落实“人物同防”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了严格管控措施,加大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大型商超、便民市场等公众场所宣传力度,进一步压实市场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要求经营者从进店扫码测温、场所消毒、文明餐桌、个人防控等方面进行承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在餐饮服务单位、超市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微信工作群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等,做到“横幅悬挂好、公告张贴到、电子屏显示亮”,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规范经营者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行为,提升公众疫情防护能力。对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规范的药店、餐饮单位、超市、食杂店等商户依法予以警告、罚款、关停。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市场监管局针对个别药店不落实核酸检测、接种疫苗,以及退烧止咳类药品实名登记不严不细等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行为,已发出了《停业整顿通知书》2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5家;对21家餐饮店不戴口罩经营,经多次劝阻不听的,做出了罚款的行政处理决定。(杨进 张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