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021-10-11 10:25: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代市长郭绯红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国网邵武供电公司、财富酒店集中隔离点、消防救援大队、吴家塘公安执法站和吴家塘派出所等地,走访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强调要压实责任,周密安排,强化值守,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郭绯红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值班备勤、视频监控运行和接处警等情况,希望全市公安干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做好执勤、备勤,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国网邵武供电公司,郭绯红详细了解全市电网安全运行、电力供应保障、电网建设等情况。郭绯红指出,电力保供事关发展、民生、稳定大局,供电、工信等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科学调度,精准做好负荷预测及电网运行方式安排,确保全市电力供需持续平稳有序。


在财富酒店集中隔离点,郭绯红详细了解隔离点管理情况,询问隔离人员、工作人员生活工作等情况,叮嘱隔离点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安全保护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做实做细隔离点各项工作。


在消防救援大队,郭绯红了解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应急值守等情况。她说,国庆期间,消防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加强应急值守和隐患排查,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


在吴家塘公安执法站和吴家塘派出所,郭绯红说,国庆期间车流量增多,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好执勤值守工作,全力保障交通畅通有序,让群众出行更放心、更舒心。


市领导郭群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