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十名援莆援厦医疗队员返邵

2021-10-11 10: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30日晚,市总医院30名支援莆田、厦门核酸采样医疗队队员在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后,平安返邵。


当日晚上7点,支援莆田、厦门医疗队员车辆缓缓驶入邵武,30名队员不停挥动双手,高兴地向离别18天的家乡打招呼。一条条充满温情的标语、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一束束鲜艳的花束,表达着家乡人民的欢迎他们回归的热烈心情。


车辆首先抵达金坑乡休整场所,迎接他们的领导、同事早已在这里等候,他们向队员们挥手表达敬意和问候。“经过18天努力,我们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邵武,我们回来了。”市总医院援莆、援厦核酸采样医疗队队员、市立医院耳鼻喉科主任蒋家澧说。


9月13日凌晨,30名队员星夜出发先后辗转莆田、厦门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在驰援莆田、厦门的日子里,队员们用辛勤工作和实际行动传递抗疫的“邵武力量”,得到了当地政府、群众的高度赞扬。


30日上午10时,30名医疗队队员圆满完成了援莆、援厦工作,从莆田惠安出发返回邵武,一路上,大家心情激动,用歌声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接下来,他们将进行15天短暂的休整,之后重返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奋战在邵武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陈一沿 石献凯 吴美香 黄美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