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世界冠军家人 表示热烈祝贺

2021-10-11 10:23: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显卿前往刚刚在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获得“苏迪曼杯”冠军的邵武籍小将何济霆家中,看望慰问何济霆的父母,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培养出优秀的运动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以及市文体和旅游局、昭阳街道、市立医院等单位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在何济霆家中,陈显卿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邵武人民向何济霆的父母表示祝贺,感谢何济霆为邵武人民、南平人民、福建以及中国人民争光。此次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何济霆与搭档夺得“苏迪曼杯”冠军,创造了邵武的历史,为邵武夺得首枚世界羽毛球冠军,这是我们全体邵武人民的骄傲。何济霆奋勇拼搏的精神,恰恰体现了邵武的新时代铁城精神。


在交谈中,陈显卿还关心地问起何济霆父母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何济霆父母送去了慰问金。陈显卿要求相关部门要照顾好何济霆父母,让何济霆在外安心训练,更好地为国家效力,也希望何济霆在国际赛场上充分展现邵武儿女的风采,为祖国和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据了解,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于9月26日至10月3日在芬兰万塔举行。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以3-1战胜日本队夺冠,这是中国队第12次夺取“苏迪曼杯”冠军。其中,邵武籍小将何济霆与队友周昊东配对男双第一个出场,他们以2:1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决赛第一分。   (陈一沿 余晓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