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国庆节主题活动

2021-09-30 09:36: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9日,为了让幼儿进一步了解国庆节的含义,邵武市实验幼儿园举办“祖国妈妈过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包含庆国庆长卷绘画,庆国庆联欢活动,通过活动加强幼儿的爱国主义热情,了解10月1号是国庆节,是全国人民共同的节日。从而促使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体会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让幼儿在认识国庆节的同时,又充分感受到了国庆节欢快、愉悦的节日气氛。(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