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邵武市融媒体中心:凝心聚力 打好疫情防控新闻宣传战

2021-09-30 09:35: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邵武市融媒体中心快速反应,及时召开协调部署会,对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策划部署,全方位多角度打好疫情防控新闻宣传战。


邵武市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采编人员放弃中秋假期,不顾自身安危,分组奔赴全市各医院、乡镇(街道)、村和社区,对邵武市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报道。采写了《邵武:取消中秋假期 万名干部共筑防疫“钢铁长城”》《邵武市总医院32名白衣战士出征莆田》等一批高质量新闻作品。在电视《邵武新闻》《铁城方圆》栏目和报刊《今日邵武》以及邵武新闻网、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推出《疫情防控进行时》《人人参与齐心协力 毫不松懈防范疫情》等专题专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发挥短视频动漫传播快、收视率高的优势,集中制作推出《邵武市总医院援莆医疗队员米彩红的日志》《主播说防疫》《防疫知识要牢记莫把健康当儿戏》等相关短视频、动漫作品16部,其中《莆田加油 邵武来了》点击量达15.8万。


此外,邵武融媒体中心还与广电网络、电信公司合作,自制广播节目在近300个应急广播和智慧广播中滚动播放,覆盖全市城乡。并通过电视走字、报纸刊发、广播播发、抖音微博微信推送、APP发布等方式播发相关通告、温馨提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据统计,9月13日以来,邵武市融媒体中心共播发疫情防控相关新闻广播电视80多篇,报刊《今日邵武》刊发新闻30多篇,邵武新闻网及微信公众号推送138篇,南平市级以上媒体采用20多篇次。为全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洪玲莉)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