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确保严防死守 工作再部署

2021-09-28 10:26: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4日,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显卿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代市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郭绯红出席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绷紧抗“疫”神经,树牢“疫情就在身边”的意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把每一道环节、每一个细节做好做到位,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按照“从快、从实、从严、从细”的原则,对标问题清单,迅速开展整改,抓紧补齐短板、堵上漏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销号清零。要强化重点人群排查管控,抓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核酸检测演练,全速推进疫苗接种,确保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市领导要深入各自挂点乡镇、街道督查指导疫情防控,以督代促,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市直机关干部要主动下沉一线,积极支援一线防疫工作,切实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力量。市大督查组、市纪委要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对态度敷衍塞责、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单位)和个人从严、从快处理。(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