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疫情防控】市供电公司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9-26 09:07: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2日晚,市供电公司开展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市供电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融入公司中心工作,抓细抓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双零”局面。该公司严格执行“一拦、二查、三问、四测、五记”日常防控要求,做到应检尽检、筛查到底。重点在人员健康及行迹管理、办公楼防控措施落实、职工食堂食材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公司领导通过“四不两直”检查,深入各班组、供电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战既需要人防,也需要技防,此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科学支撑,为市供电公司正常运转装上一道“安全锁”。截止目前,各项防疫及生产工作平稳有序,防疫生产两不误。(朱丽 高一鸣)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