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教育补短板专题调研

2021-09-26 09:06: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根据市委的工作安排部署,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教育补短板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熊贻荣、夏礼平、邹绍生、黄细华参加调研。


代表们来到市第二实验小学、八一希望小学、第八中学、四中、职业中专、实验小学、六中等城区多所学校,实地察看今年计划开工的校区扩建项目和谋划建设的教育信息化、老旧学校改造等项目。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情况说明,及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筹集、用地规划、教育资源统筹布局等情况介绍,并积极建言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谋划和实施好一批教育补短板项目,是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既定的教育强市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城市宜居宜业的重中之重民生工程,希望代表们和相关部门本着轻重缓急和全市发展大局需要,以产城融合、产教融合为导向,多深入调查研究,在教育资源均衡布局、用好用足原中央苏区县政策等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汇集民意、民力、民智,尽快组织撰写调研报告送达市委,助力我市科学决策,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发展步伐。(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