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实验小学:课后延时服务 减轻家长负担

2021-09-24 08:54: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推动“双减”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减轻学生和家长负担,市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号召,开展课后延时服务。


9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实验小学,看到学生们正在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有打球、绘画、书法及笛子、古筝吹奏等,学生们玩得不亦乐乎。


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黄若颜说:“我特别喜欢课后延时,不仅可以解决作业不会做的问题,还可以解决家长在家自己教孩子缺乏经验的难题。在作业完成之余,我还可以跟同学们一起探讨课外的知识,比如说我特别喜欢古筝,我就可以和其他同学一起弹古筝一起探讨曲子要怎么弹之类的话题。”


国家开展“双减”政策以来,市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及时开展课后延时活动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活动也受到老师的大力支持,老师们希望通过课后延时,可以让孩子们更全面的发展。


实验小学五年级语文老师吴振珍说:“作为老师,我们非常支持这一项工作,希望在课业辅导的时候,能够尽量地帮助孩子完成当天的学业,在课余的时候,老师们除了组织好学生参加各项活动,自己也尽量地发挥特长,帮助孩子更全面地来提升自己。” (范增淳 徐巧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