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五一九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科普宣教送健康活动

2021-09-23 09:29: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1日中秋节这天,五一九路社区与共建单位邵武市残疾人联合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当前防控形势,深入辖区为群众科普健康知识。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为群众讲解医学常识和健康保健知识,热心、细心的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针对当前人们高度关注的新冠肺炎,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策略措施知识,消除群众恐慌心理,督促养成自觉防疫行为。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五一九路社区将继续坚持开展宣传工作,持续提高居民文明卫生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更好地维护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持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翁镓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