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绿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

2021-09-18 10:01:1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14日,邵武绿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万吨/年系列分子筛、催化剂项目开工仪式在金塘工业园区举行,市领导郭绯红、王越天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项目业主介绍了项目情况,王越天为企业主颁发了《不动产权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代市长郭绯红宣布项目开工并与业主共同触摸开工启动球,为项目奠基。


据悉,这个项目于2021年落户邵武金塘工业园区,占地105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被列为2021年省重点项目,该项目拟建设规模生产系列分子筛4000吨/年、系列催化剂3000吨/年、再生催化剂分子筛3000吨/年,并配套相关水、电、汽等公用工程设施及仓储污水处理、消防、办公等辅助附属设施,项目达产后可创造10个亿的产值。


据悉,该项目是我市也是南平市第一个实现“交地即颁证、即开工”的企业投资项目。近年来,我市坚持“企业有所呼、政府有所应”,以高质量满足企业对政务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推动项目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目标,创新推出企呼政应机制,强化政府部门靠前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较好成效。(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