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市委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8 10:00: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14日,市委书记陈显卿深入药店、社区、汽车站、学校等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市领导李义参加活动。


陈显卿一行来到威明大药房,认真了解信息报告、药物销售流程等情况。他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管,依法查处违规售药行为,全市药店要强化自身管理,发现购买退烧、抗病毒等药物,要第一时间登记报告,让药店和诊所成为发现和阻击病毒的有效前哨。


在水北街道水东社区,陈显卿一行查阅返邵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了解社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理情况。他强调,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一线,要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力量,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及时主动报告疫情信息。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及时高效应对突发情况。


在邵武汽车站,陈显卿一行查看进出站旅客疫情检查工作,了解针对进出站人员的防疫措施。他强调,汽车客运站人员密集、人流量大,工作人员要严把返邵第一道关口,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制度,把各项防疫措施执行到位,坚决防止中、高风险地区输入疫情在我市传播,切实当好邵武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在通泰小学,陈显卿一行查看了学校学生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做好全市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加快疫苗接种,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出入校园人员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加强摸排监测和健康管理,做好在校师生员工健康教育。(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