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2021-09-17 08:56: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9日至10日,受省语委委托,南平市政协教科文卫委主任徐勇、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礼清率评估专家组到邵武市开展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


汇报会上,评估组观看了邵武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汇报片,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邹绍生代表邵武语委向评估组介绍了邵武语言文字工作情况。会后,评估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分四组对邵武市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学校等17家核查单位进行检查评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测试、随机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深入、细致地掌握了我市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情况。


在反馈会上,评估组宣布邵武市评估组专家给予我市创建工作高度肯定,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等法律法规,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验收。他们还对邵武进一步提升语言文字工作水平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根据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邵武市将认真汇总梳理,制定方案,抓好落实。(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