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重点项目用地工程建设在金塘工业园区快速推进

2021-09-16 10:12: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一个月时间来,市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抢抓晴好有利施工天气,督促施工队投入充足的人力和施工机械,大战炎热的秋老虎天气,昼夜推进金塘工业园区沙塘平台的近400亩项目用地工程建设,为保证省重点项目——三爱富氟化学产业基地一期工程今年十月如期开工赢得宝贵时间。


自8月中旬来在在全市吹响“百日攻坚战”号角后,市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针对福建华谊三爱富氟佑新材料公司急需项目用地开工建设三爱富氟化学产业基地一期工程情况,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方式,督促施工队每天投入近百位施工人员和近70台辆的挖掘机、装载机、渣土车,进驻已规划建设的园区沙塘平台选址上,布设雨污分离大管网,平整低丘缓坡地,做到人歇机不停,保证每天白天施工时间达9个小时、晚上施工时间达5个小时,日完成挖填土方量近7万方,向今年9月底如期交付近400亩工业项目用地目标而冲刺。


据了解三爱富氟化学产业基地项目是去年来我市发挥金塘工业园区这一被列为全省第一批园区标准化建设示范试点和全省首批化工园区的优势,对接长三角成功招商引资,引进上海华谊三爱富新材料公司这一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前来创办子公司,兴建三爱富氟化学产业基地,项目用地上千亩,总投资达65亿元。其中一期工程征地400亩,投资10亿元,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7亿元,创利税上亿元,让我市已擘画的氟新材料这一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发展新突破。(朱振山 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