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揭牌启用

2021-09-15 15:10: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9日,邵武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的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正式揭牌启用,为邵武市学前教育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出特色创造了更加优越的条件。


上午9时,市教育局、通泰街道办等单位领导一起为幼儿园启用揭牌,同时也迎来新学期首批新生。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在教室内围坐一起讲故事,还有的小朋友开心地进行自主游戏。


据悉,邵武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总投资4680万元,占地面积1万多平米,建筑面积9400多平米,共开设16个班,招收630多名学生。园区按功能分为户外区和室内区,室内区的每间教室均配活动室、寝室、卫生间等;户外区主要包括室外活动中心、游戏功能区域等室外活动设施,同时利用边角空间,在教学楼周边设置体能训练区。


从今年7月份开始,邵武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已经陆续招聘新教师,并从城区各园抽调教师进行一系列的岗前培训,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考核,组成了邵武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这支教师团队。园方表示,分园将会秉承实验幼儿园的锦鲤文化,将“爱乐教育”这一理念融入课程体系和文化体系,打造有温度、有质量的学前教育。(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