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发改委到邵武调研石化产业链及化工新材料工作

2021-09-10 09:02: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30日至9月3日,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洋一行赴邵武调研石化产业链及化工新材料工作。邵武市领导郭绯红、陈可兴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重点围绕石化产业集群培育升级、补链串链强链延链、发展壮大龙头企业、园区智慧化建设及人才研发机构培育情况等内容,对邵武永和金塘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华谊三爱富氟佑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邵化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开调研。


会上,调研组分别针对园区石化产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基本评估并给予初步建议,为我市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郭绯红表示,要注重择商选商,着重引进与石化产业链相关联的优质企业,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和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等工作,为产业集聚提供有吸引力的环境。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园区安全管理意识,持续提高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快把石化产业链及化工新材料的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王晓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