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造林绿化和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会在邵武召开

2021-09-09 10:19: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3日,南平市2021年造林绿化和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会议在邵武召开。南平各县(市、区)林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代表汇报了1-8月造林绿化和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实施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林业产业发展工作,各县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与当地特色林业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形成林业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局面,不断壮大县域林业经济。要推进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作,以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为主线,持续推进林木间伐套种试点先行先试工作,对单一针叶林改为针阔混交林,精准提升森林质量。要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土地林权流转、营造林建设、运营期维护等方式,有目的地引导当地大力发展林木培育、加工、制造和森林旅游康养等产业,促进当地贫困人口就业、增收,提升乡村经济发展水平和乡村绿化美化水平。 (徐巧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