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9-08 10:22:4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聚焦老旧小区光纤改造,积极跟进,强化措施,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记者在水北街道铁路二区看到,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居民家中安装新的光纤线路。新线安装完成后,技术人员将对小区内架空的通信线路、楼道及外墙的弱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拆除。面对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差,改造现场点多面广,工作现场线路杂乱,入户改造沟通难等问题,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及时优化改造方案、细化改造措施,确保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铁路一区、二区老旧小区光纤改造工程预计于9月10日前完工。今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将继续加大改造力度,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王晓云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