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征兵宣传> > 正文

市定兵培训会召开

2021-09-08 09:29: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3日,我市定兵培训会在市人武部召开,市人武部政委葛富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武部军事科负责人马文康传达了省、南平市征兵有关文件精神。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征兵办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乡(镇)、街道征兵办工作人员、廉洁征兵监督员参加培训会议。会议就全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葛富裕政委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好征兵工作相关质量,把新精神吃透,把新标准弄清,把新方法想全,严把落实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查和审批定兵各个环节有关工作,夯实优质兵员的军政基础。要持续抓好廉洁征兵,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作用,运用媒体宣传、组织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等手段做好检査监督,有效预防征兵工作中的各种不正之风,压实各级征兵工作防止“微腐败”的责任。葛富裕政委指出,征兵不是一项简单的业务工作,也不是单纯的军事工作,而是关系党的事业、国家建设和军队发展大局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新时代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做好优抚工作,高标准做好征兵定兵,切实做好新兵起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兵安全愉快步入军营。(黄自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