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大竹镇发放奖教奖学金 “重教重学”氛围浓

2021-09-07 09:38: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尊师重教,热心助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5日,邵武市大竹镇联合大竹镇商会举办2021年度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奖励中小学校及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营造了浓厚的重教重学氛围。


仪式上,大竹镇领导介绍了奖教奖学金筹集及使用情况。接着,大竹镇政府、商会领导现场为28名中高考优秀学子和中小学校发放奖教奖学金。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对各级各界领导、社会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和善举表示感谢。


期间,大竹镇领导、大竹镇中小学校长还向大竹镇商会颁发牌匾、赠送锦旗。据悉,本次奖教奖助金总计发放4.75万元,其中高考优秀生12名,每人一千元至一千五百元不等;中考优秀生16名,每人六百元至七百元不等。同时,还为大竹镇中小学校分别发放1.2万元和1.23万元教育教学奖励金。(何水树 李光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