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首个广电千兆宽带示范村开通

2021-09-07 09:36: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31日,我市首个广电千兆宽带示范村开通启动仪式在拿口镇肖坊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出席启动仪式。


龚建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拿口镇肖坊村建成南平首个千兆宽带村,是邵武乡村信息化发展的里程碑,不仅满足村民群众对优质通信和网络服务的需求,还进一步拓宽了乡村发展空间,助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信息惠农,邵武广电网络先后对肖坊村进行光迁线路改造,千兆宽带开通后,不仅可为农村电商提供优质的网络平台,还将智慧家庭生活带入千家万户。“这次建成的千兆宽带示范村能够助力农村电商经济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千兆村、小区以及老旧小区的改造,助力邵武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创建以及经济的发展。”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蔡春宝说。(范增淳 徐巧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