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1-09-06 10:07: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市领导翁淑燕先后深入社区、工业园区残疾人创业基地、福利企业和“福乐家园”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残疾人创业就业、机构托养等工作。


翁淑燕首先来到天润社区“蜗牛启智公益课堂”,看望正在上课的“小蜗牛”和志愿者,了解公益课堂课程安排、教学设施、学习和活动情况,勉励“小蜗牛”认真学习训练,提高自理能力,快乐生活成长。


随后,翁淑燕来到残疾人自主创业企业——新秀洗洁巾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对企业主身残志坚、自强不息,自主创业精神表示赞赏,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之后来到首批“福建省安排残疾人就业爱心单位”——利良纸品有限公司,调研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翁淑燕与企业老板和残疾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残疾人就业、收入、生活等情况,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在“福乐家园”,翁淑燕详细了解设施建设、功能布局、机构运营、服务管理等情况,要求残联充分发挥“福乐家园”作用,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康复需求。(张海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