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陈作涛与母校学生分享成长历程主题活动

2021-09-03 09:41: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发挥校杰出校友鼓励引导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榜样示范作用,8月30日,邵武一中举办杰出校友与母校学生分享成长历程主题活动,邀请到邵武一中杰出校友陈作涛到场,与690多位2022 届高三学生分享成长经历。


陈作涛一到活动现场,就受到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他从高中备战高考,大学提升综合能力,职业创业生涯三个阶段,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他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去奋斗,最后实现人生梦想。现场还进行了学生提问环节,陈作涛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全力备战高考,大学专业的选择,诗歌稿件的推送渠道等方面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情绪高涨,活动的举办对学生们接下来的学习和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学生代表为陈作涛送上鲜花,表示感谢。


据悉,陈作涛1988年毕业于邵武一中,199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目前是六大公司的董事长,其中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总市值近100亿人民币。今年,陈作涛还为邵武教育基金认捐1000万元。(邱旭岚 徐巧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