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守好开学“第一餐”

2021-09-02 09:16: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又到开学季,为保障返校师生用餐安全,8月30日开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介入,开展校园食堂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坚持“三全”当头:一是全员培训,对全市71家公立学校、民办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二是全链条监管,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记录、现场询问等方式,对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食品贮存、设备设施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深入查看;三是全面宣传,通过网络媒体、校园广播宣讲食品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形成家长、师生、群众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执法人员要求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对食堂的加工区域、就餐区域、走廊通道、工用具、餐饮具等进行彻底清洗消毒;采取错峰取餐、就餐,避免学生扎堆现象。(杨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