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一中教师黄芳:甘于淡泊 为而不争

2021-09-01 09:30: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一中语文教师黄芳,从教二十多年来,以“耐心、爱心、关心”去呵护学生,成为了学生们的知心好友;以甘于淡泊 为而不争的心态,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在邵武一中教职工阅览室,我们见到了黄芳老师,她说在这里“一杯咖啡、一本喜爱的书,让她完全进入到书的世界,知识的海洋。”


大学毕业后,黄芳到邵武一中担任教师,21年的教学生涯,让她感受到要做好一名好老师,首先要有爱,要懂得去爱学生、去热爱教育和教学事业,更要让学生感受到你的爱。


她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保持着甘于淡泊,为而不争的心态去上好每一堂课,去真诚地对待每一个孩子。


21年来,黄芳通过脚踏实地的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使她获得了南平、邵武市的多项荣誉,撰写的论文多次在全国、福建省获奖。


为师者,就要对教育心生爱慕,为教育坚守。黄芳说她会在这条“平凡之路”上走稳当、走踏实,更会坚持她的教学初心和教育使命。(陈一沿 孙瑞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