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国网邵武公司: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2021-09-01 09:29:4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弘扬无偿献血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保障临床用血需求,8月30日,邵武市卫健局、市红十字会联合南平市中心血站来到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供电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当天下午三点,南平市中心血站将采血车开到邵武供电公司。在活动现场,供电公司员工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工作人员还对献血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献血活动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大家踊跃献血,奉献爱心,用自己的行动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同时也倡导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中。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6人参加,献血量9600毫升。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何水树 陈玉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