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8-31 10:08: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8日,邵武市福人集团森林工业党支部、春暖社工党支部联合城市管理局党支部、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党支部在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基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引领、红色带动、大地美容”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首先歌唱了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邵武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并指导大家如何正确投放垃圾。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与活动人员进行了定点投篮、同舟共济、有奖知识问答等垃圾分类趣味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