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沿山镇商会奖教助学捐资六万余元

2021-08-31 10:05: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7日,沿山镇召开2021年度奖教奖学助学大会,沿山籍乡贤、沿山镇及村(居)委会负责人及受表彰奖励师生出席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此次沿山镇商会为了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奖教助学捐资六万余元,向沿山中学、沿山中心小学发放奖教基金2万元,对考上本科以上的42位大学生和5位考上邵武一中的沿山学子共发放奖学金3万余元,给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发放助学金。


获得表彰的师生纷纷表示,在新学年里将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暨瑞萍 郑昕瑶)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