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高三毕业生李心蔚:用自律走好学习每一步

2021-08-31 10:04: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十年磨砺,十年寒窗,在2021年的高考中,我市涌现出了一大批志存高远、勤奋好学、自强自立的优秀学子,他们用勤奋和汗水走过了人生中重要的一程。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邵武一中高三毕业生——李心蔚。


与李心蔚初次见面,她甜甜的笑容,知书达礼的气质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今年高考她以626分的成绩被南开大学录取。谈及学习,她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李心蔚自我介绍说,我比较喜欢做每一天的计划,这样子就会让我的学习变得更加有规划性;第二点就是学习一定要有效率,一心一意地专注于这个学科的内容。


理想的学习成绩不会凭空出现,除了要有好的学习方法之外自律和勤奋也不能少。班主任王卉老师说,作为心蔚的班主任,我觉得在心蔚身上最让我动容的是她的自律、自觉、坚定和勤奋。在课堂上,心蔚的注意力永远是最集中的,而且每堂课她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从来没有趴下去的情况,她的精神是紧紧跟着老师在走。


青春是一张画卷,高考是点睛之笔。祝福李心蔚未来越来越好。(王晓云 暨瑞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