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1-08-20 09:22: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福建永泓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朱吉洪作题为《氟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专题讲座,介绍了中国氟化工的发展历程、氟应用的广泛性、氟化工产业链、中国氟化工产业概况等内容,分析了中国氟化工产业面临的挑战。朱吉洪指出技术和政策是氟化工发展的关键因素,新一代环境友好的氟产品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需求将为氟化工的发展提供新的增长动力。整个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让大家对氟新材料产业有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对邵武发展好氟新材料产业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邱旭岚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