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联手征稿 大力弘扬廖俊波书记精神

2021-08-06 10:08: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5日,时逢因公殉职的全国优秀廖俊波生辰之际,拿口镇与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举行“追忆廖俊波”学习分享会暨“我与廖俊波的故事”征稿启动仪式,深入发掘和讲好廖俊波故事,大力弘扬廖俊波书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共邵武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当天的拿口镇廖俊波先进事迹现场教学点里洋溢出热烈的气氛。来自拿口镇机关的青年干部代表畅谈了阅读《公仆廖俊波》、《一诺无悔 本色人生》文章的心得体会。与廖俊波同志生前共事过的拿口镇镇村干部代表分享“我与廖俊波的点点滴滴故事”,为这次征稿活动的开展提供新的线索和发掘出更多的鲜活素材,为圆满完成这次精心组织开展的征稿活动拉开序幕。


据悉,拿口镇与市融媒体中心将通过联手举办这次“我与廖俊波的故事”征稿活动,发挥市作家协会团队和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深入发掘廖俊波书记在拿口镇任职的近5年里留下的点点滴滴,多撰写出形象深动的文章,讲好廖俊波故事,以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感染身边的人,从廖俊波精神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为书香邵武建设增添新光彩,为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建设谱写新篇章。(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