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黄华康厅长到我市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工作

2021-08-05 11:31: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到我市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工作。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江建华和我市市委书记陈显卿、副市长林新长等参加调研。


黄华康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大埠岗镇、和平镇、肖家坊镇,实地察看亚丰种业的杂交稻种子科研基地、润身药业的片仔癀·润身中药产业科技示范园、和平村的农村污水治理项目、肖家坊台湾精致农业研发基地,详细询问产业发展近况、发展预期和存在问题,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旅结合、产业融合的发展思路。


黄华康指出,要积极推进片仔癀·润身中药产业科技示范园建设,促进润身药业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加快闽产道地药材的规范化发展步伐,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深入探索“两山理论”在中药材产业上实现新路径,有效落实助力乡村振兴新实践;要督促乡镇运营好已建成的农村污水治理项目,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推动闽台融合农业项目发展建设,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


当天黄华康厅长还参观了和平古镇,本着“文化兴镇”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文旅、农旅融合发展新路子,着力让古镇所蕴藏的文化精髓得到更好传承和弘扬,使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文化名镇重新焕发出生机。(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