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7-30 09:12: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直机关礼堂举行。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陈显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市委委员36名,因事、因病请假委员1名,实到会委员35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领导陈显卿、郭绯红、叶永青、龚建春、程一森、宋陈庆、郑永宏、陈可兴、曾乡伟、李义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选举办法;酝酿并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选监票人,指定计票人;选举第十三届市委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会议审议通过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陈显卿在会上讲话,强调四点意见:一要铁心跟党走,陈显卿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市委常委,讲政治是第一能力、第一品质、第一要求。全体委员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重要回信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二要铁肩担重任,陈显卿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在其位、谋其政”的理念,切实把全部精力和心思用在履职担责上,突出“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集中精力打好发展“主动仗”。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抓在手上,千方百计守好人民“幸福线”。


三要铁血铸团结,陈显卿指出,我们每位同志凡事都要用团结凝聚合力、提升战斗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把班子建成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民主议事,要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邵武建设得更加美好。


四要铁纪正党风。陈显卿强调,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汇聚推动发展的磅礴伟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大会报道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