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征兵办召开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集中办公会

2021-07-16 12:23: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加强征兵工作指导,确保2021年夏秋季征兵任务圆满完成,近日,邵武市征兵办召开2021年夏秋季集中办公会,总结讲评上半年全市征兵工作,部署下半年征兵任务。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加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春季征兵,在军地各级征兵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再创新高。

会议要求,市征兵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今年征兵的特殊形势,发挥好把关定向作用,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特点规律,认真学习有关政策规定,统筹规划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征兵工作规范运行的正确方向。确实发挥好检查督导、综合协调、防控风险的作用,共同完成好征集任务。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