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陈显卿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1-07-14 09:42:2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2日,市委书记陈显卿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专题调研我市城市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先后察看城郊商业综合体规划选址、蒙特梭利空中星球幼儿园、新行政中心选址情况,了解月山关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铁路二区小区改造情况。市领导郭绯红、熊贻荣、蔡忠明、夏礼平、程一森、王越天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陈显卿都详细察看规划图、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共同探讨城市建设发展之路。


陈显卿指出,近年来,我市在产业发展、产城融合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下一步,要把城市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梳理、聚焦和完善现有规划,推动商业综合体建设,将推进经济开发区产城融合作为中心城区发展的重要补充和亮点来打造,全面提升城乡建设水平和城市品质。


陈显卿要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广泛征求居民意愿,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小区改造和管理,在全社会营造文明社区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让老旧小区环境更优美、生活更便捷、管理更规范,让人民群众住得更舒心、生活更幸福。要充分调动小区关联单位积极参与改造,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


陈显卿强调,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市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把产城融合发展放在城市建设大局中谋篇布局,科学规划,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借鉴兄弟县市的成功经验,敢于探索,先行先试;要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促进城市扩容提质,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区域竞争力。(范增淳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