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非公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2 09:37: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建“123”机制,引导非公企业党员群众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中共邵武市委组织部开展“献礼党建百年 书写时代华章”非公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陈庆,组织部、经济开发区、金塘园区、味家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宋陈庆为味家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并发表致辞。他指出,要强化培根铸魂。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是巩固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的现实需要,也是推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内源动力。要激发红色动能。园区党工委要以味家集团为龙头,拓面提质,全面提升园区非公党建整体水平。要汇聚红色力量。大力加强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教育,引导企业家把个人梦、企业梦融入中国梦,扛起社会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凝聚起推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合力!


随后,与会人员对味家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创意馆进行参观,并邀请党校常务副校长为非公企业支部书记上党课,进行党史知识有奖知识问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内涵,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意识,体现了企业党组织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同时,也不断鼓励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积极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全方位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