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2021-07-09 09:33: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7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领导郭绯红、叶永青、龚建春、程一森、宋陈庆、郑永宏、陈可兴、曾乡伟、李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夏礼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给廖俊波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邵武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宣传报道,讲好邵武老区苏区的故事,切实营造浓厚氛围。


要全力推动落地落实,精心谋划一批像比亚迪新能源、海思半导体等带动能力强、税性好的生产性项目,一批像一中新校区、快速通道建设等关联度高、民生需求迫切的基础性项目,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上,陈显卿对新一届市四套班子成员到任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服从南平市委决定,为邵武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要转换角色,尽快深入调查研究,抓紧熟悉情况,自觉担起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抓落实。


要团结协作,发扬新时代“铁城精神”,讲好邵武故事,切实营造同心同向、精诚团结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坚守初心,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以更坚决态度、更有力举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