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情况现场汇报会

2021-07-07 09:52: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5日,市委书记陈显卿带队深入下沙镇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情况现场汇报会,研究部署全市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市领导熊贻荣、李敏飞、谢琦、程一森参加会议。


会上,下沙镇及市直各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灾后重建工作情况。陈显卿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灾后重建作为检验学习贯彻的重要战场、实践课堂。


陈显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紧抓好灾后重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定信心,迅速行动。要发扬新时代“铁城精神”,保持连续作战的作风,扎实开展“我为下沙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动灾后重建科学有序、扎实开展。要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针对防汛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升抗灾减灾防御能力。要倒排进度,细化灾后重建工作方案,做到方案可执行、好督查、见效果,确保重建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做好组织保障,不定期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督查,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要予以表彰和嘉奖,全力以赴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邵武市关于做好“6·28”洪涝灾害恢复重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