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陈显卿 郭绯红走访市级各套班子及部分机关单位

2021-06-29 09:25: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显卿,副书记郭绯红先后到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人武部等机关单位走访调研,与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委副书记王晓参加走访。


走访中,陈显卿对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南平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担当起全方位推进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陈显卿说,人大工作承载民意,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行、与人民同心、与发展同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当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和议案,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政协机关,陈显卿说,进了邵武门,就是邵武人。希望大家始终坚持把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作为政协履职“主战场”,着力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产业、城市、生态、民生等方面,选准课题,开展调研,协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


在与市政府领导班子座谈时,陈显卿说,政府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我将同绯红同志一起,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按照“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抢抓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黄金期,把创造高品质生活作为奋斗目标,努力解决群众在交通、教育、医疗等民生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让邵武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各部门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南平市委决定,坚决服从市委领导,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努力将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邵武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邱旭岚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