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省机关管理局局属幼儿园与我市属幼儿园结对帮扶

2021-06-23 11:08:2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1日,邵武市人民政府学前教育顾问聘任仪式暨福建省机关管理局局属幼儿园与邵武市属幼儿园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第一幼儿园古山溪园区举行。副市长兰美香出席了签约仪式。


兰美香在仪式上致辞,并为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管理处张敏燕处长和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林菁教授颁发学前教育顾问聘任书。随后,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省直屏东幼儿园、省直广厦幼儿园分别与邵武市第一幼儿园、水北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正式拉开了对口帮扶序幕。


签约仪式后,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林菁教授和福建省直屏东幼儿园园长张美洁还分别以《幼儿园活动区游戏的组织开展》和《艺润课程环境创设的思考与实践》为题作了精彩的阐述,为现场教师如何开展区域游戏和幼儿园环境的创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明了方向。


据悉,3所省机关管理局局属幼儿园均是省示范性幼儿园,在为期两年的结对帮扶时间里,他们将定期对邵武市属3所幼儿园的园所管理、课程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与帮扶,带动邵武幼教事业高速发展,助力教育强市建设。(何水树 黄冬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