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俊波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2021-06-21 09:19: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998年至2002年间,廖俊波同志先后在邵武拿口镇担任镇长、党委书记。为了让“俊波精神”在拿口发扬光大,将“俊波精神”转化为全镇干部自觉行动和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6月17日,拿口镇组织开展全镇干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全镇干部一起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的纪录片。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和廖俊波共事过的老同志跟大家分享当年的俊波故事,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把俊波同志不怕苦、不畏难,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精神传承下去。


拿口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站长刘国民告诉记者,在共事的五年中,廖俊波留给他的印象最深:敬业、脚踏实地干事。他的为人处世各方面,让拿口人很怀念他,我们要以他为榜样,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把我们各项事业做得有声有色,更好的努力工作。


“廖俊波同志任职的五年间,他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重建庄上新村、修建拿朱公路、创建工业平台,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近年来,拿口镇干部群众将‘俊波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和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十四五期间,我们将继续以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为榜样,以实施‘一城、两财、三融合、四要素’战略布局为关键支撑,持续建设农业(绿色)食品产业园平台,加快发展顺鑫‘托牛所’项目,精心打造千岭湖康养旅游产业,不断完善镇域综合服务能力,努力将拿口打造为‘绿色产业融合小镇’,开创拿口镇全方位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局面。”拿口镇党委书记魏剑说。 (范增淳 蔡晨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