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人武部征兵宣传走进高考点

2021-06-11 09:28: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接受祖国的挑选。6月9日,今年高考的最后一天,邵武市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及部分专武干部及“最美兵妈妈”代表,来到邵武市第一中学考点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下午6点15分,今年高考最后一课结束,邵武市人武部就在邵武一中考点设立好了征兵宣传展板及政策咨询台,10多名邵武市人武部干部职工及部分专武干部、“最美兵妈妈”代表为刚刚结束高考出来的学子们和前来迎接孩子的家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介绍征兵流程,解读2021年征兵条件和相关优待政策,详细解答家长们的疑问,许多学生还开心与前来宣传的专武干部进行“我与钢枪合个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适龄大学生参军入伍、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并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使学生们更了解征兵政策,让学生们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激发应届高中毕业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