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圆满完成现阶段疫苗接种任务

2021-06-04 09:26: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截止6月2日上午九时,邵武市累计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107925剂,其中新冠疫苗第一针91153剂,第二针16772剂,圆满完成现阶段疫苗接种任务。


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以来,邵武市委、市政府严格按照省、南平市部署要求,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将疫苗接种摆在突出位置,全市上下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知情同意、免费接种”的原则,有条不紊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科学稳妥推进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同时,邵武市疾控中心告诫市民,目前疫苗接种工作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还是千万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踊跃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起一个群体免疫的屏障。


邵武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告知,为确实保障疫苗接种的有效性,要求广大市民要积极落实第二针疫苗接种,才能有效对个人形成保护效果,对全社会、全人群形成防疫屏障,才能有效地抗击新冠疫情的爆发流行。(陈一沿 蔡晨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