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庆六一送温暖 伴着“蜗牛”共成长

2021-06-03 09:17: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叔叔阿姨今天来给大家送六一礼物,小朋友们要说什么呢?”


“谢谢叔叔,谢谢阿姨!”


这一幕发生在昭阳小学,市残联的工作人员在六一之际为残障儿童们送上乐高、写字板、飞行棋、零食等礼物以及节日的祝福,愿他们可以快乐地成长。工作人员和老师耐心地跟小朋友们介绍着各种小玩具的玩法,小朋友们也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之中。


与此同时,市残联还和社区联动,带着蜗牛启智课堂的“小蜗牛”们一起体验做蛋糕,让他们在动手间学会更多生活技能。


慰问活动除了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欢乐,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从而树立起自信心,更自信、更乐观地去面对生活。


据悉,市残联紧紧围绕“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助残活动,在全市掀起扶残助残高潮。不仅经常性地走访慰问,还开通线上助残,设立助残热线、微信群、公众号,广泛收集残疾人服务需求和个人诉求,线上解答残疾人办证、就业、康复等咨询,办理辅具适配申请、审核,做到线上线下“双线”链接,活动互动“两头”齐动,切实为残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肖琳 余晓勤 赖琼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