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预算管理一体化项目现场交流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2021-06-03 09:15: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7日,福建省预算管理一体化项目现场交流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隆进出席会议。我市副市长黄细华参加会议。


2020年,我市被确定为福建省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试点县。在省财政厅的指导下,我市积极稳妥推进一体化系统建设,为全省全面推进一体化改革提供样本、积累经验。


会上,我市财政局领导介绍了预算管理一体化试点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省一体化系统运维工程师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核心业务编制和执行板块进行了详细演示,并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各设区市财政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阐述了本地区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工作,同时进行对口咨询,就推进一体化系统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试点改革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今年是预算管理一体化全面推开的关键之年,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继续总结试点经验,完善系统功能,对各市分片进行现场巡讲,将一体化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精准落地,按期保质完成全省一体化建设目标任务。(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