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闽北技校学生展技能秀风采 比拼“工匠精神”

2021-06-02 10:20: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强化学生职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5月28日,闽北高级技工学校举办第十届技能竞赛周活动,全校500多名学子参加了26个竞赛项目的技能比拼或展示。


比赛共分机械、电工、综合、计算机、文化五个教研竞赛小组。比赛现场,焊接、数控加工、汽车维修、电子电路装调、绘画等26个竞赛项目同时进行,各有特色,各有精彩。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或独立完成,或通力合作,都显示了闽北高级技校学子专注、执着、精细的工匠品质和多才多艺的艺术素养。


闽北高级技工学校是国家级重点技校。近年来,该校将工匠精神有机渗透到专业课程教学和实训教学之中,积极开展学生技能大赛,带动专业和课程建设,锻炼教师队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何水树 蔡茂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