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

2021-05-31 09:33: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5日,邵武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招商引资及乡村振兴工作报告。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一行来到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卫闽镇等地开展专题视察。在经济开发区,熊贻荣一行查看了福建新创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竹工艺板生产线、福建聚尚云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经济、大诚世纪集成家居有限公司竹订制家装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讲解和介绍。在金塘工业园区,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萤石贸易市场及数字物流园、溪头平台项目的建设情况。在卫闽镇,实地察看了福建华至生态农业、福建顺兴泰国家级生态高效养殖示范基地、卫闽铁道兵营农旅园项目,听取生态农业、绿色经济建设进展情况介绍。


下午,召开邵武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副市长徐志华对“链长制”及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做了情况汇报。近年来,市政府通过加快产业梳理、建设萤石交易市场、加大氟新材料产业研究等方式推动氟新材料及医药产业发展,并在家居、文旅康养、数字经济等产业上多点发力。同时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多渠道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上,以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重点为抓手,全面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促进乡村宜居宜业,促进农民富裕富足。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如何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及乡村振兴等工作进一步发展。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集思广益,让政府工作成为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惠的大工程,推动邵武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范增淳 蔡晨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