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省政协课题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实地察看相关项目

2021-05-31 09:30: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5日,省政协推进我省康养产业发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课题调研组一行6人,在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吴晓丁的带领下,就推进我省康养产业发展课题到我市实地调研。我市领导蔡忠明、李义、邹日娥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辗转邵东、邵中、邵南多地, 实地察看了拿口千岭湖度假区水上运动、云灵山森林康养基地、二都国有林场康养基地、和平古镇文旅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向业主了解了各康养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调研组认为,我市能正视康养产业发展所蕴藏的巨大商机潜力,因地制宜进行康养产业的大手笔规划布局,汇聚社会各方力量,着力夯实康养产业基础,在医疗、旅游、体育、文化融合发展上积极有为的探索和实践,在中医药康养、文旅康养方面取得巨大成效,并积累了许多可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确为可喜可贺。调研组希望我市再接再厉,不断开发和培育康养消费市场,为推进我省康养产业发展多探索新路子、多积累新经验。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